Tuesday, December 14, 2010

爱我..是不是就如人说一场游戏???

究竟...
你有没有爱过我??
为我而掉泪是不是为装出来的...
你把这个爱情..当成什么??
游戏吗??
分手你都可以讲出来...
你懂Then u break wif me la...
这句话...
我心里几难受吗?
我曾经跟泥分是有苦衷...
那你要我跟你分是什么苦衷...什么原因??
我不够爱你吗?
我不相信你吗??
我怀疑你吗??
还是你不爱我了...
你曾经说我爱得你闲了...玩你感情...
我没有出声...
应该是我做得不够好...
我从来都没有说你这些...
我不敢去想...
因为我很爱你..
我希望你也能够爱我
....但是我...
我不懂...
我为你做很多事...
你为过我做什么??
也许我不知道...
也许我疑心重...
但是有种东西是不能够改变的...
那就是我永远都爱你...
....那句话..令到我无话可说...
对不起...
我不相信你...
对不起...
我误会你...
对不起...
伤了你...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不过..也不会怎样啦..
我知道你很爱我的...
不会玩我感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