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陌生人...

我似乎不再认识我自己了...
我竟然可以在我特别爱她时不相信她...
为什么...我也不懂...
越是看到她跟别的男生..我越是不放心...
到底..我是怎样的人??
请有人可以告诉我吗??
我连自己都不理解...更何况理解别人....
醋的滋味消了...不懂做么??
很开心..
但是再我们兄弟之中..
我们好像不再是兄弟了...
隔离似乎太过远了...
三哥..一直靠北我...
好像不再当我是他兄弟了..
大哥..有其他对他有趣的事情我就可以被抛了...
二哥..还好...但是有些事是关于到他们的..只跟他们分享...
三人有同一个话题..我就可以被抛了...应该自己变得暴燥了...变了..与他们没有话题了...
应该是我跟他们可以说是与众不同吧...
有需要我就排在他们心目中第一位...
没有的话...就真的是像最小的...不理不睬...
这也许...是我自己一气之下乱想的吧...
家里的人也好像不再信任我了...
所以我只有一个...也就是唯一一个..是真的...想过我..关爱我的...
那就是你...
老婆...
只有你而已...
如今..我再也好像没有了亲情...只有爱情...
老婆..我真的...不懂你以后会不会不再爱我...
但我希望..我们是永远..这样我..如果没有了其他人..
还有你...
我爱你...
不可没有了你..妤...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