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 2010

永远

永远跟爱情能够配在一起吗??
我真的不知道...
永远的爱情能不能发生在我们的身上呢??
其实,能不能都没关系..
我只知道我爱你一个,那就足够了...
爱不爱你..是我的选择..天没有得选,它...
只给我们一样东西,缘份..
不是它我们就不会见面了..对不对...
我很感谢它派来了一位可以与我共同度过一辈子的人...
所以...即使不能永远..我都会用尽我全力去给你幸福..
即使不能够再在一起了..
我都会用尽我全心去祝你这个傻瓜...永远开开心心..永远幸福...
能不能够永远..我们不要想..好不好...
继续我们的爱情...OK?
假期不能看到你...哎哟...很难过啊...
去到kuantan..不要一直吃粥啦...
太多味精不好的啊...
明吗??
我会..erm..叫月亮帮我看着你...保护着你...照亮你..
早上就..erm..叫太阳..为你晒屁股早点起身啦.....
^^嘿嘿....
跳舞不要弄伤自己哦....^^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