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7, 2010

END VS 4EVER

那个男生就是有答应过那个女生永远只爱她一个...
但是因为父母要打电话给女生的父母...所以,
他索性跟女生提出分手...当时他真的很后悔..看着自己心爱的女生
在他面前大哭..他好不舍得...但是这个是他苦衷...他就是不想要伤害到女生的全家...
但是男生万万想不到的是...他伤害了自己的女生..他非常后悔,有想过回家要撞墙..
但是不能,他想看着女生有新的幸福...他就哭了...
不敢再去想,第二天..女生跟男生提复合...因为爱得太深了...
男生就轻易接受了...
之到如今,他们还好好地生存着,只是经常吵架...



你知道吗??
我跟你吵架真的...心非常难受...
我口口声声说不要吵...但是我的脾气控制不了...
真的很痛...我们是不是酱就结束...
我真的不懂...
但是我是千千万万个不想要...
永远我是想要的...
但是....
不如....
顺其自然吧!!
我们还是开开心心的过..不袄再吵了...
对方都会不开心...好吗??
老婆...我爱你...我为你真的付出过...
我不想再有任何的差错...
永远是人生的幸福..
结束也是人生的幸福..
如果要我选,我们还是永永远远吧老婆...好吗??
我还没有给你supriS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