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我不要再继续了...
我累了...
不要误会..我是说我不要继续这样痛苦了...
如果我是你..一直担心你在别班有其他男生喜欢你了...但你不知道...
很幸运你在他班..那我不就也跟你一样..担心这担心那...
到时你会怎样想???
人是有感觉的...你在别班..我也不放心你..我也不想你在别班...有别的男生..
说不定,明年的...不喜欢你的换做喜欢上你了叻...
你也不会懂...这个我怎样放心..??
最后我还是放你走..
为什么??因为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去到别班能够证明给我看..你是不会让我失望...你不会受别的男生影响..不会背叛我...
我知道..我曾经背叛你...伤你..但是..
我们现在都不同班了...有她...在..你觉得..我会再背叛你吗??
你曾经成功把"她"甩了..
你何必担心把第二个"她"甩掉呢??
你上次那么有自信把她甩开,现在为什么没有自信了..
你每一天发这一些梦是因为你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你白天想些不该想的东西..当我问你..你却说没有事..没有想了...
我也信了你...
但是一到晚上你就梦这些东西...
就代表你白天是有想..但是不要我担心...
什么叫坦白...是你教我的...教我跟对方坦白的..
我也相信了你...
你明年担心我在别班会发生什么事...是因为你还没能够相信我..
这种是信任...
我相信你在别班能够开开心心的过...
没有什么不开心的事..
我信任你...
好啦..
我们每次不是为了"她".就是为了另一个"她"吵架...
我都累了...
我..决定冷静下来..
我不想再去想那些不开心的事..
我也希望你能...
但是我知道对你来说是没有可能的事...
好了...
我也不想多讲...
你看了这个...
眼泪就一定不听话流下来的..
嘻...
你就是爱哭鬼...
我..永远都是爱你的那一个...
我是不会离弃你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